逢甲太好逛了,

整整逛了四個小時,

我和妹子瘋狂大買,

(當時有一種彷彿明天所有的店都會關閉所以我們要瘋狂搶購的感覺)

我非常滿意地挑到了我要的背心(可以遮蓋我的腰間肥肉),

而且,太得意的事情是,

我買到了我一直很想要的款式的日系洋裝,

改天一定要穿來拍照。






還有,我這次嘗試了「角膜放大片」,

之前包子頭說過我的「眼白很多」,看起來很「白目」,

想不到一戴上去之後,眼睛馬上變成「小狗的眼睛」,

非常地有效,讓我的眼睛電眼功力又加深,

哇哈哈!!各位女孩都買來戴戴看吧! ^_____________^








喔,我們還去玩射擊遊戲,

老妹非常帥氣地用了十二發子彈中了十發,

不過花了一百元得到獎品是...一個小風車,

哈哈哈!有點遜厚?




逢甲夜市還有多一個新商圈<逢甲花園>,

我覺得那邊的東西也很好逛,

店都很有特色。





OK 結論是,逢甲真是天堂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