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SBY又去台北散心了,

之前到淡水都只在老街和碼頭邊,

這次我和老喬到漁人碼頭那邊去,

只能說,當在橋上,看到了日落的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我.....好想念他,

很不爭氣地一直想到克里斯,

眼淚都差點掉了下來...。






不過,當日落了,天黑了,橋上的燈亮了起來之後,

微風徐徐地吹在我的肌膚上,像是在安慰我,

月亮圓得像是假的一樣,非常可愛,

我覺得我彷彿可以就這樣...把他的身影都逐出我的腦海了。




不過當天晚上,睡到一半,

接到了那封簡訊,我真的瞬間崩潰了,

那個晚上沒有睡到多少,

隔天去忠孝東路五段那邊辦事情,

一走上天橋,就突然哭了起來,

雖然路人都轉頭來看我,我卻是邊哭邊瞪她們,

「怎樣?失戀不能大哭一場嗎?看什麼看?」這是我心裡的對白。




當晚和君去五分埔,

我們專攻「一百元」的衣服下手,

原來光是一百元的衣服也可以讓我們逛了三個小時之久,

我完全忘記了失戀的痛苦了,

我還買了一頂帽子,日系的爵士草帽,

一直想要買這樣的,米白色的,有點紳士有點girly,

才三百五。太酷啦!



另外這趟還買了小說跟GUCCI淡香水,

在101的PAGE ONE還有一個德國男人跟我搭訕,

我跟他說我恨男人,把他給嚇跑了,

後來又在101外面望著天空發呆,

很愜意...。







對了,這趟還有去西門町,

終於吃到慕名已久的日本料理<美觀園>,

又去紅樓劇院走走拍照,

這趟旅行真的很舒服,回來的路上,

我睡了一覺,

醒來之後,

發現比較好了...。





不過,還是一樣,

台北,偶爾走走很好,

很適合度假,但是待了幾天,

我又忍不住逃回中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