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颱風前一天,在空中看到的景象,

馬上衝回家拿相機,再騎回來把它拍下來。

(很猛吧?這就是雙魚座。)




其實,日出和日落,很多人會選擇看到曙光,

而不是晚霞,

但是我個人非常迷戀日落的夕陽,

因為,日出的顏色通常比較單調,

而我看到的夕陽,顏色卻絢爛無比、千變萬化。





日出比較珍貴沒有錯,

之前兩度前往阿里山看日出,卻屢屢被烏雲遮住,

日落比較平易近人,比較溫柔,

颱風前一天的天空,真的好藍,大家有沒有發現?

晚霞也特別漂亮呢! :)




克里斯非常重視的熱音比賽因為颱風的關係而延後,

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因為他已經期待很久了,

甚至為了這個比賽和女友分手也無所謂,

本來想要寫MAIL鼓勵他,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最後還是沒有寄出去...。(果然,忍一時風平浪靜,否則現在就破功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

明天我會主辦一個烤肉趴,

應該要一大早起來上早市、然後準備食材等等的,

希望明天晚上的烤肉如期舉行,

還有,讓我看到圓圓的月亮吧! :)




祝各位朋友們,中秋節快樂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