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悠閒地坐在MOS BURGER,看看書,

旁邊四個穿著制服的女生坐到我隔壁桌,

我心裡想著,完了,

四個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等於很吵,

想不到並沒有,

因為她們是,非常地吵。



吵到,我不想要聽到她們的談話內容都難。

(以下牽涉個人隱私,還有一點限制級,

請各位考慮一下再繼續看下去...。)



------------------------------------------------

(他們像是在分享拍貼和照片之類的)

A: 哇~~妳男友長得好帥唷!長得好像王力宏。

B: 哎唷,他是我「砲友」啦! 我們在一起就只是「那個」而已,

他又不是我喜歡的型,不過他的技巧不錯...。(以下省略)

C: 那這個呢? 他長得好黑,看起來有點宅,他是誰呀?

B: 喔~~他是我的吃飯的「飯友」啦,有時候我男友沒有空陪我,

我都找他吃飯,像我男友不喜歡吃麻辣鍋,我也都找他去呀!

B: (翻到另外一張照片)妳們看,這個是我的好麻吉,

我們一起玩線上遊戲一起逛街聊心事,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D: 天呀~~那到底妳男友是哪一個呀?

B: (指著某幾張照片) 就是他呀!他才是我真正的男友啦!

有沒有很帥?

A,C,D一起說,哇,真的很帥,又很會打扮,妳們看起來好登對唷!






在旁邊偷聽了一切的我,

只覺得捏了一把冷汗,

是這個時代變了嗎?



為什麼有分專門吃飯的飯友?做愛用的砲友?還有麻吉好友?

然後說不定還有一堆什麼看電影的影友...?

我有一百次想要轉頭去問那個B女及她的同學,

那到底「真正的男友」要用來做什麼?




扣掉吃飯、做愛、逛街、看電影、聊天,

我很難想像這個真正的男友的用處是什麼?

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都還在疑惑...。




我覺得真正的男友,是應該要一起分享所有的事情,

偶爾一起看個電影、逛個街,當發現好餐廳的時候,

可以一起去品嘗,享受食物的美味和情調,

甚至於聊心事,有些話也可以跟男友講呀,

當然,能夠和愛的人一起做愛做的事情,也是非常地美妙。





為什麼這些事情,要跟不同的男性朋友做呢?





最後決定要離開MOS的時候,

看著那四個少女還是很開心的聊著天,

B女的臉感覺還像個小孩,

她的臉上有很燦爛的笑容。





後來我覺得我不應該覺得奇怪,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情故事,

對於愛情要的方式也不一樣,

戀愛,只要開心就好了,不是嗎?




如果可以快樂的話,

不管做什麼,都沒有什麼值得奇怪的,

只要雙方是真心覺得快樂的話...。



但是不知為何,我覺得說不定,

那個女孩的心底,其實是非常寂寞的吧...。


也許是,也許不是吧...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