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就和老妹一起去看了<媽媽咪呀>,

我超級興奮,因為我是梅莉史翠普的大粉絲,

她所有的片我都看過,這次當然不能錯過!

果然,她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非常自然的演技,加上突破的"歌舞"表演!

我真的只能夠說,除了大場面的武打片,

沒有什麼是梅莉做不到的事了! ^^



當然,沒有看過MAMA MIA的舞台劇,

看一下有著劇情加上歌舞的電影,

也算是可以感受到ABBA合唱團的歌,是多麼地好聽又動聽!

(裡面的歌曲都是ABBA合唱團的唷!)




片裡面的背景在希臘,讓我看了也好想去住一下希臘的民宿,

而梅莉和飾演她的女兒的蘇菲,她們之間母女的情感,

也差點讓我落淚(我也太感性了吧?)...。







瞧瞧!這中間那位是誰?皮爾斯布洛南耶!

他竟然是飾演爸爸的人選之一!!??

只能說,他既便是中年了還是很帥,

所以他唱歌的部分我不與置評,還是覺得~~OK啦!



至於這片好像沒有什麼帥哥男主角,

我在裡面注意的一個中東男(竟然最後變成GAY),

男主角不帥,不算是我喜歡的型,

還好身材不錯,讓我覺得欣慰了些~~。




(上圖是男主角)


下面是預告片唷!

這次很貼心地放了中文版和英文版! ^_________________^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唷!

我覺得是一部讓人放鬆的一部片,而且,西方社會父母真的對於子女離去,

多少有點不捨,想要她們留在身邊,只是她們比較能夠真正放手...。




(中文版預告片)



(外文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