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小劉退伍(應該會如期拿到退伍令吧?),

我們去看電影,只能說他真的是個超棒的好朋友,

竟然陪我去看愛情喜劇片,不愧是我的綠粉知己呀!



<新郎不是我>的男主角就是<實習醫生>裡面的Derek,

衝著這一點,我就一定要去看了!哈哈!

有些期望金髮碧眼的帥哥的人,不要太失望唷!

因為Patrick Dempsey是屬於那種耐看型的熟男,

我覺得非常有魅力。



這部片除了劇情誇張好笑之外,

裡面蘇格蘭的風景也真的非常的美,

還有一些蘇格蘭本地的風俗民情還有婚禮的習俗,

讓我看了之後,決定有朝一日也要去那邊看看,

說不定也會像女主角一樣來個艷遇!嘻嘻!



這個故事是講說,有一對超級好朋友,

男生遊戲人間,女生則是感情的絕緣體,

有一天女生向男生說,她即將要在兩周內結婚,

想不到男主角才發現,她有多重要,而他不能失去她...。




<預告片>大家可以看一看唷!


看完之後,我轉向我身旁十二年的好友,

跟他說,「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

你可不要跑來破壞我的婚禮呀!」

哈哈!


隨著我身旁的男性朋友一個一個消失,

(當然消失的原因不外乎:被女友控制、

跟我告白之後被拒絕、無緣無故就失去連絡)

我非常地珍惜和小劉的感情,

不管怎樣,再怎樣的愛情都比不上一輩子的友誼,

而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唷! ^____________^


PS 電影好像快下檔了,各位女孩可以去看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