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揮別了可愛的伊朗人,

我拜託GRACE一定要陪我出海,

因為,到了菲律賓,一定要出海看海呀!

如果說要賞鯨,就要早上五點起床,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ALONA海灘前很多可以租遊艇或螃蟹船出海的商家,

幾乎每一間DIVER的店都有這個服務,而且可以比價唷!




我和GRACE最後殺到一千一菲幣,包船到三十分鐘之遠的處女島,

只能說,真的是值得呀!

因為,兩個船員跟著我們,然後還可以讓我們在島上要待多久就待多久,

沿路還可以欣賞到漂亮的海景,








看了影片之後,就可以知道我和GRACE多麼愛這個小島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要再去菲律賓的其他小島看看,

不過,防曬做得不夠好,BYSBY穿著比基尼的形狀都被曬出來了。

大家以後下海一定要多塗幾層防曬唷!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