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軍事碉堡(聖彼羅堡) Fort San Pedro


自助旅的第三天,下起了毛毛細雨,

整個宿霧程變得柔美得不少,但是也有點荒涼的感覺,

我們找到了第三天的旅館CHECK IN之後,

又搭了吉普尼,到了聖彼得堡。





先介紹一下這個碉堡吧!這是菲律賓非常重要的一個古蹟,

因為以前西班牙占領菲律賓之後,就在宿霧這個軍事要塞,

建立了這個西班牙式的碉堡,他們給它一個名字--聖彼得堡,

用來作戰、防禦,

之後在一場菲律賓和西班牙的戰爭之後,

這座碉堡又回到了菲律賓手上。



我們一進入這個碉堡,就一直猛拍照,

因為這個碉堡實在是非常古老,

不過很適合拍"寫真照",因為有復古的感覺。



入口處,有一個小女孩和他阿公,

兩個人組成一個團來表演,非常精彩,

那個阿公好像看不到的樣子,

我和GRACE還壞心想說,該不會其實沒有瞎吧?

還想說故意放一張一百元在地上,看他會不會撿起來??!!(我們很壞心眼吧??)




這是他們演唱的片段,

感覺他們很ENJOY在其中,唱得讓人很想要跟他們起舞打節拍。


之後,我們還在旁邊的紀念品店狂買東西,

我還買了小吉他,讓店家在上面刻字呢!

老闆娘還很熱情地招待我們,青芒果沾醬油,

當地人超愛吃青芒果,加上清醬油,

我覺得~~ㄜ~~還是現吃新鮮的芒果就好啦!





(老闆辛苦地幫我刻字唷!他滿頭大汗呢!)




刻好的小吉他,家裡爸媽妹妹和我,一人各一個)



(寫真一:回眸一笑)



(寫真二:巧笑倩兮)



(古堡全景,好美唷!)



我覺得這地方大家如果要去菲律賓,一定要去唷!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