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住宿飯店:Crown Regency Resort( In Lapu-Lapu)



這是軟綿綿的床鋪,床墊得可真高,像我腿短的人還要稍微爬一下才能上去,

至於菲律賓連這種「高級飯店」的床單,材質都不是很好,

冷氣也竟然有點快要秀逗的感覺,後來我發現,

這樣的生活享受,在菲律賓已經算是有錢人的生活了!



這是他們的洗手間和淋浴室。很小但是很乾淨。



這次這間飯店的外觀。





說到服務,我想,這間飯店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尤其是不管是總經理、經理、到櫃台人員、再到端盤子的、吧檯的或是掃地板的,

每次一看到我們兩個,都一定展開大大的笑容、對我們微笑,

當我們在櫃台問一下怎麼搭車到市區,他們馬上就畫地圖、畫路線,

到最後還有專人陪我們去攔車(因為第一次總是不會攔),

並且提供我們很多資訊。





我只能說,在他們心中,我和我同行的好友GRACE簡直就是公主,

而在第三天我們要離開飯店的時候,

我們就像是大明星一樣,很多人都跑來要跟我們照相(如圖),



你看!連廚師都跑來了,哈哈!真的很有趣唷!




而這間飯店的設施沒有很好,因為是在市區,

不過,他們的早餐真的超好吃的,而且讓我們吃得超級飽!大力推薦!


美式早餐


中式早餐



日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