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數日子,離我要出發的日子只剩下三十天啦!

BYSBY去過很多海島國家唷!最喜歡的就是東南亞,

因為我很喜歡藍天白雲還有沙灘,也很喜歡"殺價",

所以呢,我最喜歡去東南亞的國家。



目前去過東南亞的沙巴、泰國、還有巴里島,

三十天後我要去菲律賓自助旅行,

預計會去宿霧以及薄荷島,如果這兩個地方沒那麼好玩,

我可能會在當地再買機票直飛長灘島。




之前為了fir in比基尼的減肥計畫宣告這階段失敗了,

原本瘦了兩公斤,昨天一量又胖回來了,>________<

因為我可愛的同事們,都覺得我好像失戀很難過,

所以呢,每天下午就拿甜點給我,

Janice都說:Sandy,這是我不小心多買的,妳幫我吃完吧!

吃一吃甜食,心情也會比較好唷!

Irene到了晚上八點多,就會去買晚餐,就算我說我不要吃,

她也會先幫我買,她總是關心地說:「失戀不可以餓肚子唷!」

好了,等下班了,我想要一個人回家沉澱一下我的心情,

同事們也會說,「走!我們去吃火鍋!」




即便我說,我想要回家一個人整理一下情緒之類的話,

還是拉我走,很有義氣地說,「失戀的人不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這樣會想東想西的~~我們去吃消夜吧!」




於是,這個禮拜下來,讓我前兩個禮拜減的兩公斤多都回來了,

不過也很感謝我可愛的同事們,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都遇到關心我的好友們,

但是,下個禮拜開始,我就要嚴格執行了,

這禮拜就當作自己放縱吃喝吧。




呼,我希望我這次可以好好地去玩,

給自己一個很特別的假期。

期待有豔遇唷~~哇哈哈!!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