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跟我說,看到我的這篇留言(且是用悄悄話),

可是我發誓我沒有留過這樣的留言,

留言時間5/26半夜快兩點,那時候我因為感冒的關係早就睡了,

雖然這留言的內容沒有威脅性,但是,

我強烈懷疑我的帳號被盜用了,

目前我會更改密碼,如果還是發現有這樣的事情,

我就不會再用無名了,所以如果有其他網友看到這樣的留言,

可以不用回覆唷! 謝謝!

----------------------------------------------------------

Bysby (2008-05-26 01:59:33)

留言內容: 這是來自荷蘭的一個諺語:錢可買樓但買不到家庭;
錢可買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可買床但買不到充足的睡眠;錢可
買書但買不到知識;錢可買醫療服務但買不到健康;錢可買地位
但買不到尊重;錢可買血液但買不到生命;錢可買到性但買不到
愛。這諺語以環繞世界8次。現在是你得到幸福的時候這不是開
玩笑,你的幸運來自郵件或互聯網。在這4天內把這諺語傳給需要
幸運的人,以下是有關這信息得到幸運的人:康斯坦1953年收到
這信息,她叫秘書傳送給20人,4天後他中了1億元的彩票。卡洛
斯收到同樣的信息,但沒有傳送,結果他4天候被辭退。不久,他
把信息傳送別人,最後變得富有。貝魯在7天後收到這信息後取笑
他,4天後他的兒子病倒了。他即將信息傳給20人4天後他兒子痊
癒了,這信息是南非傳教士Anthony De Croud寫的,在4天內
將這信息發送給20個親戚朋友,在4天後你的幸運將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