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在電影院看了<頭彩冤家>,又看了[ PS 我愛你 ] ,

覺得真的太棒了,心情也變得很好,很推薦大家看唷!

看<頭彩冤家>的時候,和妹妹笑得當場憋不住氣,我從頭笑到尾,

還好當場所有的觀眾都很大方的笑出聲音,讓我顯得比較正常,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笑點,我想這是我最需要的!(雖然有點芭樂劇情~~)哈!






看[PS 我愛你]則是讓我又哭又笑,

看前半部的時候,心裡暗罵「哎唷~~都失戀了還來看這種讓人哭得要死要活的片子」,

想不到到了後半部,隨著女主角慢慢地找出自我,

我覺得對於男主角的離開,也比較能釋懷了。

(相信我,看了這部片,沒有一個人能夠逃過男主角的魅力~~He's my type!!)

雖然朋友一直說,書比電影好看得多,但我覺得,書有書的好,

而看電影,也有看電影的樂趣和觀點,總之,我很喜歡這部片。大力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