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四月的時候的照片,

從照片可見,一身黑還是掩蓋不住我肚子的肉肉,

嗚嗚,放這張照片警惕自己吧!


減肥日記還是要繼續下去,覺得無聊的朋友,

就不要看我吃什麼了,因為記錄這個還真的挺無聊的~~@____@


減肥第四天:

早餐:一瓶高纖養樂多,後來看一看,熱量還真多呢!

中餐:去中式餐廳吃飯,吃大餐,不過我有克制,每一樣都只吃一點點,

連甜點都只吃一半(平常的我早就把別人的分也拿來吃了~~)

下午:去奶奶家吃蛋糕,伊莎貝爾的巧克力蛋糕和焦糖布丁,

我吃了整整一大塊,沒辦法,太喜歡巧克力了~~T_____________T

晚餐:只喝了一杯芬蘭汁。

宵夜:在大夥大吃大喝邊玩麻將的時候,我最後只吃了半片怡君吃剩的牛肉乾。

運動:睡前一百下仰臥起坐。


減肥第五天:

早餐:一個蓮霧。

午餐:家常小菜,沒有吃飯(澱粉),只有吃肉和菜,以及雞湯。

晚餐:飯局,吃大餐,有稍微吃多一點,但是還OK,睡前就餓了。

宵夜:無。(拍拍手)

運動:仰臥起坐五十下。


減肥第六天:

早餐:麥香雞堡+大杯奶綠。

午餐:蜂蜜檸檬汁一杯。

晚餐:麵包1/2。

宵夜: 滷味(高麗菜+金針菇+海帶)

運動: 空中踩腳踏車10分鐘+仰臥起坐一百下。



戰績報告: 瘦了0.5公斤,看來還是要想辦法把三餐都提前吃~~

PS 想請問各位朋友,怎樣減肚子的肉最有效呢???請大家提供方法吧!

(最好是自己試過又有效的~~) 謝謝大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