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減肥第一天 >


早餐+睡前:柳橙汁共1500CC(把一整罐家庭號的果汁幾乎灌完)

午餐:自助餐便當(菜色內容: 五樣蔬菜+一點點炒豬肝+超大分量白飯)

晚餐:因為課太多,沒有時間吃,也沒有食欲,所以省略。

宵夜:80元滷味、一份炸雞排、大份炸薯條以及兩塊麵包和飲料。

(餓了十個小時,所以和Grace兩人瘋狂大吃)


運動: 無 (本來信誓旦旦要晨跑,但因為前一天和Grace看電視看太晚了...就...

果然被同事和怡君猜對了)


反省與結論:徹底失敗!!吃得跟平時依樣多,沒有進步!失敗中的失敗! >_________<


5/8 <減肥第二天 >

早餐:柳橙汁200CC

午餐:麵包兩塊(雞肉三明治一塊+起司燻雞麵包)+紅茶3分糖(超不甜,真不習慣)

晚餐:大碗牛肉麵一碗,肉和麵都吃完,湯剩1/3。(因為課太多,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吃。)

宵夜:無 (差點想要買個東山鴨頭的...後來打消了念頭...幸好~~)


運動: 睡前做了60個仰臥起坐。 (果然超好睡,大概10秒就睡著吧。)

當日反省: 有進步了,但是還是吃太多了,運動也不夠。



5/9 <減肥第三天 >

早餐: 一杯水+一顆牛奶糖 (早上太晚起床了)

午餐: 客家粄條一碗 (大的)+烏龍綠茶去冰半糖

晚餐: 雞肉三明治一塊

宵夜:茶葉蛋x1

油切梅汁切凍x1

沙拉(全部都是蔬菜,沒有肉,含沙拉醬)x1

運動:(明日再補)

今日反省: 今天課最多最忙,有吃晚餐,很ok,宵夜分量變少了,

但是盡量可以調整都不要吃消夜才好。還有,我恨沙拉!!好難吃唷!



ps.這周末會很恐怖,因為每天午餐和晚餐都有飯局,

希望能夠撐過去,不要前功盡棄呀。T_______________T

也希望朋友們,妳們能夠給我一點意見,如果我超過三天沒有寫減肥日記,

妳們就督促我吧!還有,看我的飲食日記,給我一些意見,拜託唷~~

我的目標:在六月底之前,減3~4公斤。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