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瘋狂看PP STREAM裡面的影片和電視節目,

我變成超級電腦兒童,昨天一口氣從十一點看到晚上四點,

其中只有上過一次廁所和講二十分鐘的網路電話,

而早上十點多從家樂福買了一張較舒服椅子的回來之後,

我又繼續看,就連現在在寫網誌,還是邊聽Friends邊回味一些笑點,

不知道Grace介紹我這個軟體,是害我還是幫我?



昨天還看了很多剛下檔的電影,

包括<27件禮服的秘密>,

在此強力推薦這個軟體,只要上網Download就好了!

不過如果妳們也沉迷的話,不要怪我唷!!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