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去相親了。




自從克里斯回台灣之後,我媽突然很積極地幫我安排相親,

過年的時候我有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相親,

之後我就說我再也不要相親了,因為相親對我來說還太早,

且我根本就不適合呀!

而今天,大選後隔天,我又被迫參加了人生中第二次相親,

結果,我還是覺得無聊、一直看時鐘,

最後,我哀求我媽不要再亂接相親了,因為我一點也沒有興趣,

重點是,我也不能說,是因為我已經有克里斯了,

所以我不想要腳踏兩條船...。






記得這兩次相親的內容,

第一個對方問的問題,都是你那麼年輕,為什麼要相親?

之後還有問到,那妳對未來的生涯規劃呢?妳是想要繼續當美語老師嗎?

妳有沒有考慮要繼續讀研究所呢?

妳喜歡小孩嗎?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有沒有想過要生幾個小孩?

妳婚後還想要工作嗎?

妳平常的休閒活動呢?喜不喜歡騎腳踏車或是爬山?

.....





而今天,我更是頻頻看手錶,多希望突然手機響了,

可以讓我有藉口早點走,

之後,媽媽問我印象怎樣?

我說,真的沒有感覺,拜託下次不要再答應要相親了。





就算我相再多親,對方條件再好,

我想對我來說都沒有用的,

因為,當我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再多麼好的男人擺在我眼前,我都看不見。





我不想要做我不喜歡的事,

這樣我會成為一個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人,

我不想要做別人覺得是對我好的事,

也不想要喜歡別人覺得適合我的人,

因為這樣的我,既不喜歡自己、又不快樂。





就算以後回想是錯的,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或許會後悔,但我不會抱怨。





親愛的媽媽,我才25歲,我拒絕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