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算過,當你在生情人的氣的時候,

能夠忍受多久不接對方的電話?

能夠忍多久不回電?




我算過了,我只能夠容忍六天半,這是極限,

那一次是因為我打電話給對方,

對方整整一個週末沒有接,後來,他雖然解釋手機被偷了,

我卻覺得起碼可以用別的方式連絡,像是借別人的手機通知或寫EMAIL等等,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打給對方時,

卻遲遲等不到電話的煎熬和焦急...。





當第一天不接電話時,覺得心裡有點報復的感覺,

其實有點開心竊喜,但是還是很生氣,

接著,隨著一天一天地過,覺得自己好想念對方,

好像也沒那麼氣了,突然反省自己是不是也有錯誤的地方,

覺得心情好像更悶了,也沒有想像中懲罰對方能獲得的開心,

直到第六天,終於還是撥了電話給對方,

只因為,好想好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只因為,其實自己不想要因為一時生氣而分開,

只因為,自己只是很焦急很關心對方,

只因為,想要對方也感受到一樣的擔心,

只因為,到頭來發現不是只在懲罰,更是在懲罰自己...。






* * *


是的,懲罰你也等於懲罰我自己,

因為我發現,

我討厭你,

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所以我離不開;

而我恨你,

是因為,你沒有辦法,和我喜歡你一樣,

那麼地,喜歡我...。




這是最糟糕的懲罰,

我卻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