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再對一個人有所期望,

因為有期望就會有失望,

每次覺得很幸福的時候,就像是走在雲上,

但不用多久就從雲上摔了下來,

重點是,摔了下來後,還要吹吹身上的傷口,

跟自己說,不哭不哭,是自己不小心,不是雲的錯。





聰明的人,會知道雲太薄,下次不要再踏上去了,

從雲上下來的風景非常美,但是在雲上面的快樂只有一下下,

倒不如在平地上走路來得踏實;

愚笨的人,雖然知道雲太薄,

還是會期望雲變厚,等摔下來了還是哭著幫雲找藉口,

等下次還是會踏上去...。




我是哪一種,答案非常明顯,

這樣的我,相形於上一篇文章中幸福的我,

簡直是諷刺。




雲不管變厚變薄,

終究還是一朵雲,

握不住也隨時會飄走、消失,

我想,我是聰明的傻女人,

知道自己傻的地方,所以我聰明,

最後還是放不了手,所以我是個傻女人...。




情人節的驚喜,頓時成了對比的、諷刺的玩笑。

我變成了一個玩笑...。



不是雲的錯,是誰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