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到2008年的跨年,好忙卻很充實,

公司尾牙,和同事一起到烏日的溫泉酒店跨年,

看了一場很美麗的煙火,看完之後彼此擁抱,

之後到我的新家看電影、喝酒、聊天,

幾個年紀不輕的女人硬要學年輕人熬夜,

下場是2008年1 月1日一天大家都睡覺度過了,

看來真的老了,不能熬夜啦...。>____________<





2008年對自己的期許和希望:

1.多運動、少吃炸食、多保養:畢竟也不年輕了,要開始保養身體和皮膚了。

2.談戀愛:我還想要談戀愛,不過,這次要好好地找、不要再盲目了。

3.完成一趟旅行: 一定要完成至少兩個禮拜的自助旅行,地點還沒有確定。

4.工作:多充實自己專業知識和經驗,多關心學生,讓工作成績更好。

5.網誌和朋友: 多花一些時間給關心我的網友,也多寫一些網誌與大家分享心情。

6.魔術:至少要學會五樣魔術,一直想要學魔術,今年一定要學一些!

7.挑戰:克服之前爬大坑步道2號的心結,2008年一定要挑戰爬完全程!






好吧,先這樣吧,

等明年2009年,再來看看完成幾樣吧!

加油吧!BYSBY!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