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康熙來了,小狐狸王怡仁談到她和小鐘的相處和戀情,

我才驚訝地發現,原來之前聽說的不是炒新聞,

他們之間是真的。



除了有百分之二十的驚訝之外,我對王怡仁印象又加分了,

之前總覺得她是個很漂亮、身材很好、活潑率直,及喜歡帥哥(前男友)的女孩子,

但是,自從她在節目上說,她覺得小鐘對她很好、兩人相處很好,

且小鐘的個性也很好,所以她不認為兩個人有多麼地不適合。




我想,她其實很聰明,因為聰明的女生,

會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不在乎外界怎麼說,

因為她知道比較過幾段戀情,自己知道什麼人是適合的、能帶給自己快樂的,

當演藝圈內每個藝人都在「保護」自己的戀情而躲躲藏藏,

推說「我們只是朋友」的時候,

像她那麼坦率地再大家面前承認的女孩,更是珍貴!




不管以後他們兩人會不會有結果,

我想我都是祝福他們的,

因為愛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可能或不可能,

只要夠勇敢,就有可能。




加油吧!

而未來的我自己,也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