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一因為睡眠不足,頭痛欲裂,

終於下定決心要搬離舊家,找新的房子,

到今天,終於一切都完成了!




沒錯,現在我正在新家上網,網路、第四台都已經開通了,

加上順便修理電腦音效卡,所以電腦終於可以聽到音樂了,

且家裡完全整理乾淨、排放整齊,一塵不染唷。



心底真的滿滿的感動,畢竟在短短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內,

完成所有的事情,真的很難也好累唷,

當然要謝謝陪我看屋的小呆少爺、幫我搬家的MAX,

還有陪我去和舊的房東交屋的家豪大哥啦!!^0^





感覺自己越來越獨立、搬家越來越有效率,

從上個禮拜日到今天,睡在新家都可以一覺到中午,

感覺真好!!哈哈!!心情很開心!!




我想,有時候是需要一種衝動,

還有「說搬就搬」的精神!

BYSBY就從這個地方重新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看了大家給我的留言,超級感動的,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網友們! You are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