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找房子、邊整理舊住處的東西,

很忙很累,卻覺得在期待一些什麼,

像是在期待一個轉變、一個新的開始似的,

其實很開心很充實...。




每個仲介或是朋友都在問,妳對新房子有什麼要求?

我原本說的是,要大一些、要很安靜、要有第四台和電視,

後來我發現,我最在意的是床舖是不是雙人床。



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是全家四口窩在一個小房間,

我和妹妹一起睡在雙人床的床墊上,

空間很小,但是卻很快樂,

後來,長大一些,和妹妹有了自己的房間,

卻是一人一張單人床,雖然有點寂寞,

但是和妹妹常常都會擠在一個小小的單人床上,

後來爸爸看到我們感情這麼好,就把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

變成一張比KING SIZE還大的雙人床,我好懷念那時候唷。




接著我們大學時候搬了家,住進一個很漂亮很大的房子,

我和妹妹各自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超大雙人床,

但是,只要妹妹也回家的週末,我一定會去跟妹妹擠...。





我才發現,原來兩個人比一個人擁擠卻容易入眠,

原來我喜歡雙人床勝於單人床,

原來,一張單人床在我看起來是多麼地孤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