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決定回到無名小站的懷抱,

因為BYSBY已經習慣用無名小站3年多了,

唉,說要戒還真的很難,要熟悉別的網路BLOG的介面也不太適應,

所以今天還是乖乖去匯錢,雖然是銀卡,但是再一年應該容量都夠用啦!嘻嘻!





好想念大家唷!!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唷!!

我也會比較常上來寫的,

附上我這週末去台北再度光顧日爾曼小鎮的照片,

吃得臉和身體都圓滾滾的了。





前天我買了酪梨壽司的<去他的萬一>和張小嫻的<男人要的三份禮物>,

目前正在慢慢閱讀當中,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唷!



今晚聽了張惠妹的<趁早>,又哭的眼睛腫腫的了,

如果什麼可以符合我的心情的,就是歌詞的最後一段,

「愛以至此,怎樣的說法,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是我們的軟弱...。」




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可以讓人一下子軟弱,一下子堅強?


也許是,

因為軟弱,所以在愛情結尾時,不得不放手,

因為堅強,所以在愛著對方的時候,會深信不疑地往前走...。


愛情就是一種<相信>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