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ysby在電視的廣告上第4次看到「富商真愛」的廣告,

終於我決定要上yahoo搜尋一下什麼是「富商真愛」了,

唉,雖然知道這一定是銷售的廣告,還是忍不住去看看嚕!



想不到富商真愛是徵友的廣告呀!

而且感覺都是年紀到了一定的年齡且職業很優的男性在徵友,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該用交友來找尋對象呢?



先用一定的條件或是先透過網路來認識,

也許是一個認識異性的方法,

畢竟現在接觸的男性不外乎已結婚的外師(且是妻管嚴)、

年紀六十幾歲的管理員伯伯、還有一堆青春期和兒童的小男生。



我想,如果我再過一年還是沒有遇到適合的,

也許大家會在某某交友網站上看到我吧.,

到時候不要太驚訝呀!!

PS.不知道有沒有那個人也跟BYSBY一樣是個好奇寶寶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