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好友單身很久終於戀愛了,

初次戀愛的她很疑惑地問我,

到底什麼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呢?




她說,她和他是從好友而變成戀人的,

也許是因為習慣才在一起,所以沒有初戀很悸動很瘋狂很心動的感覺,

她說,她無法確定對他是不是喜歡...。




我看著她皺著眉頭的樣子,

這樣回答她...。




當我戀愛的時候,我會比平常更愛笑,

彷彿很多討人厭的事情都變得美好,

我會覺得自己真是幸福真是開心,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期待。




當我戀愛的時候,

我會很想要跟對方無時無刻待在一起,

哪怕是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哪怕是靜靜地抱著不說話,

哪怕是看一夜無聊的電影,哪怕是聽著對方說著從小到大的瑣事。




當我戀愛的時候,

只要想到對方就會傻笑。



當我戀愛的時候,

我聽不到別人對他的評價和說法,

只要說他不是的都是我的敵人。



當我戀愛的時候,

會變得很小女人,

我會說童言童語,會變笨,會變小孩子,

很愛撒嬌也很溫柔,

很需要人哄也很依賴。




當我戀愛的時候,

身旁的人都一定知道我戀愛了,

就像我聽著妳講他的事情,

我也知道妳戀愛了。




親愛的,妳的症狀不一定都跟我一樣,

只是,妳一定比我更清楚妳是不是很喜歡他,

妳所需要的,不是逃避或質疑,

而是,鼓起勇氣,好好地迎接初戀。




因為,經過初戀,妳終究會懂得,

什麼是,

愛情。



所以,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