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媽媽唸了一頓,說我這個人總是太「高調」,

好像總是藏不住秘密(尤其是自己的),尤其感情的事情,

就像是說編劇一樣,今天發生的事情,下一刻馬上就寫進劇本、播給觀眾知道。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如果太壓抑我會更不快樂,如果越是不說越是難過。



如果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發生,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也會想要分享給我的朋友家人知道;

如果有一件煩惱感傷的事情,就算不怎麼重要,

我也會想要說出來,一旦說出來,就沒事了,

更何況是我遇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人的時候,

我會很想要把兩個人之間點點滴滴,不論是甜蜜的、難過的、生氣的、開心的,

我都會很想要說出來。




這種事情,應該稱作「分享」,而不是「高調」。



無奈,一開始從2004年失戀之後,從一開始只是寫給自己看的網誌,

慢慢地有我認識的同學看,從一開始的每天兩三人,到現在每天那麼多人,

從第二段戀情的結束到第四段戀情的過程,

我的網誌從「分享」被比喻為「高調」,

不過,就算「高調」又怎樣?我就是高調唷!





我很感動的事情是,每次當我寫一些關於和男友的不開心,

你們有些人會留言鼓勵我、勸我換個角度想,

這讓我在最需要的時候可以繼續在愛情裡走下去,

每次我寫一些和男友之間的甜蜜或好笑的事件,

你們也會很真誠地回應或祝福我。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吧。



雖然,當有一天我和他分開,

會有很多人都知道,

不過,我覺得我願意,

因為我始終覺得,你們會陪伴我走過失戀的陰霾,

接著會看著我又「高調」地宣布,我又找到了另外一個更好的男人。




至於之前因為我過於「低調」而有可能受傷的前兩位男友們,

我想,我真的很抱歉,

不是我覺得你們不夠好而不足以讓我「高調」,

而是我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適合高調。




我才知道,

原來,過度的壓抑和擺在心裡,

是會殺死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