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迷上Grey's Anatomy,目前美國已經出到第三季,

而我只看到第二季。



這部影集符合了所有我喜歡的要素:

1.緊湊的情節

-主要是講一群外科的實習醫生,在實習的階段所遇到的工作、愛情、

友情以及親情的故事,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病人、病人的醫療背後的故事、

甚至醫生本身的矛盾掙扎和人性等等的,保證情節會讓你從第一集忍不住接著看下去。

2.幽默的對白

-裡面我最喜歡韓裔女星Sandra Oh所飾演的Cristina很幽默又一針見血的嘲諷,

每次都讓我會心地哈哈大笑,相信我,看了之後不僅會欣賞她的演技,

也會很喜歡她的角色。

3.俊男美女

一定要講講我的新發現---飾演主治醫生Dr. Derek 的Patrick Dempsey,

真的太吸引我了,成熟、體貼、浪漫、有魅力,

當然他和飾演實習女醫生Meredith Grey的Ellen Pompeo之間的感情,

還有Cristina及Burke的感情也讓我覺得很有趣且浪漫,

也是讓我會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我迷上這部影集而不是<白色巨塔>了吧!

因為我喜歡的是有加入愛情的影集,有很多人性的一面,

但是會適時地讓我覺得很溫馨的~~哈哈!要求真多呢!!


附上幾張照片和介紹:

1.Cristina Yang(Sandra Oh)



2.I am crazy about Dr. Derek (Patrick Dempsey)



3.Meredith Grey (Ellen Pompeo) and Dr. Der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