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星期六晚上難得地休閒在家,

所以才偶然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節目,

也才發現楊宗緯這位靦腆、自然、純真且可愛的一個男孩,

重點是他同是彰化人的身分,讓我對他的印象更好。




我忘記今天他唱的歌名是什麼了,

但是今天聽他唱,卻有一種很想要一直聽他唱下去的感覺,

因為他的聲音雖然不是很清亮完美的,

不過卻是很有感情且很細緻的,看著他唱歌的表情,

也讓人不禁覺得很感動...。




今天第一次看這個節目,就讓我看到因為他生日的特輯,

把他整得又哭又笑,我想今晚的收視率應該會超高吧,

不過也因為製作單位設計的"殘酷整人"橋段,

才讓我看到他即便被淘汰也很有風度的樣子,

真的是憨憨的,好可愛唷~~!




剛剛去找了很多他以前的在超級星光大道和其他節目唱過的歌,

發現每一首都好好聽,很深情,詮釋得很好,

尤其是<人質>、,還有一首合唱曲<你那麼愛他>,

我想我似乎是迷上他了,以後該不會每個星期六都會苦守在電視前吧?



哈哈!很開心看到台灣有這麼多有實力的歌手,

基本上我覺得這節目很有可看性,

以後如果沒有什麼活動,應該會準時收看唷!^^

還有,真希望在彰化逛夜市的時候,可以遇到他,哇哈哈~~~


PS.大家有興趣的一起來看這個節目吧!以下是我查的時間表。

<播出時間表>
中視:週五晚上九點半.週六下午三點半
中天娛樂台:週六晚上十點.週日下午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