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君,很抱歉這個聖誕節我沒有寫卡片給妳,

所以我就在網誌裡寫一篇文章給妳。



當昨天妳拿卡片給我的時候,我就已經有點想哭了,

因為我在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東西的時候,我是把妳當成情人的,

情人節就送妳一個盒子,裡面裝著卡片和金莎巧克力,

聖誕節也會做卡片或是寫卡片給妳,想不到...到了今年我已經忘記了。



想想我們認識了多久呢?大概有十年半吧。



國一的時候的妳,是多麼的可愛呀!(當然現在也還是,只是現在比較有女人味了)

當妳說話的時候總是會配合很多手勢還有很誇張的表情,

說話很直率卻讓我很喜歡聽妳說話,因為這是我所欠缺的部分。




下課了我們就到7-11還是全家去混,也許停著兩台單車,買枝冰棒,

就可以聊很久很久,有時候會約乖乖牌珍一起去吃頂呱呱,

還會一起要脅她買單,那時候我忘記我們都聊什麼了,

但總有好多東西可以聊。



第一次在妳家因為妳媽煮的飯而兩個人都哭得唏瀝嘩啦,

第一次嚐到什麼是巧克力雪棉冰,

第一次和妳搭火車到台中又轉公車到一中街,只為了要去捷比漫畫屋...。




捱過了高中聯考,上了同一所穿著白衣黑裙的修女學校,

我們都開始喜歡男生了、還是一樣常常會去吃麥當勞,

我在妳家胃痛害妳不知所措、我有陣子下課就跑去跟妳說一些家裡的事情、

後來我們都有不同的朋友圈子了,

那時候,我才發現,我們兩個人的小圈子已經不存在了,

因為我們都需要有不同的朋友...。



上了大學,19歲是我的初戀,那一年也是第一次失戀,

失戀後我第一次去中瀝找妳,那時候我也忘記我是怎樣瘋狂哭泣,

我只記得妳真的很不會安慰別人,

妳就只是一直拿衛生紙給我,要我不要哭了。



後來的妳遇到了他,兩個怪怪的人竟然也一起走了兩年半了,呵,

而我則是又經歷了幾段感情,每次剛遇到愛情就馬上跟妳說,

妳都會很吃驚的說:「妳怎麼那麼快又戀愛了呀?」

不過妳都會鼓勵我,還會說像我這樣有這麼多轟轟烈烈的愛情真好,

我失戀了也會跟妳哭訴,妳還是老樣子,不太會安慰別人,

可是,我知道跟妳說是很有用的,因為妳總是很認真地在聽。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的身旁都有著一個人陪伴,

不知道明年的聖誕節呢?會不會單身了呢?

不論如何,未來的聖誕節我們都不可以忘記對方唷!




有好笑有趣的事情我們一起分享,

有難過的事情,我們互相幫對方擦乾眼淚吧,

我希望妳能夠永遠幸福,以後可以有自己的一個家,

可以和他有個好結局。



真奇怪,昨天又哭得很慘,怎麼每次哭的人都是我呢?

不過這樣也好,我不想要看到妳哭,我希望妳永遠可以笑笑的。



聖誕快樂,寶貝。

You are always my bab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