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UTE寫給我一大篇的感謝留言,

我真的覺得除了感動,有一種很滿足的成就感,

因為經營了兩年多的網誌,其實有一半都要感謝默默關心我、支持我的妳們。




我知道看我文章的大多都是女生,至少有給我回應的大多都是女生,

我很高興我在這裡擁有很多和我同性的朋友們,

因為這樣證明我是屬於「有女人緣」的女生(不是只有男生喜歡,而被女生討厭的那種),

不管我在現實生活認不認識妳們、不管妳們是不是一直潛水,

當妳們來我的小天地的時候,每次點下我的文章,

對我來說都是一個肯定。




我好喜歡從妳們給我的悄悄話裡面,聽到了很多妳們的困擾和小故事,

雖然我不是愛情專家,我只是個在愛情裡橫衝直撞又很努力不懈的人(簡單來說是傻氣),

但是,我很高興我可以回覆妳們、幫妳們解答一些事情、或是安慰妳們。




持續著寫著網誌、紀錄著自己的一些心情,

用心地去努力記住一些曾經的片段,

然後分享給所有需要這些能量的女孩們,

對我來說就是寫網誌最大的幸福了。




親愛的女孩,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在失戀後擦乾眼淚,

一起跌倒之後再一起微笑,一起分享愛情的酸甜苦辣。



Let's fight for our love!

Let's move on to the next page of life!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