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Sex and the City其中一集,

Carrie因為和這幾年藕斷絲連的Mr.Big及剛與前男友Aidan分手,

當她待在New York City時一直想到她失敗的戀情,心情一直很不好,

於是找了她的好姊妹一起去Losangles散心,

想不到經過了好幾天的假期,Carrie始終不覺得這趟旅行讓她忘卻了什麼,

後來她才發現,原來要忘記不是靠著去很遠的地方,

故意脫離過去的人事物,

而是要靠自己的「自我調適」。




我想,旅行的真正意義是要尋找新東西,

而不是緬懷於舊的東西吧。




有個女孩曾經問我該怎麼辦?

她始終沒有辦法忘記她前男友,她每天故意把自己的生活排得很滿,

讓自己連週末的每分每秒都有人陪伴,

可是她卻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無法入眠,

因為當她一個人的時候,會格外想念。




記得我的回答是,

與其躲避,倒不如敞開心房去面對,

可以選擇大哭好幾場,可以找最知心的朋友傾訴,

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可以去專注投入自己興趣,

千萬不要太逞強,

因為越逞強,心裡的傷越不容易好。




會痛是一定的過程,

不痛一定是騙人的,除非自己沒有愛過對方,

這時候要勇敢的面對它,

才是一件勇敢的事情。




誰說慾望城市裡談的只是紐約城市裡被誇大的膚淺慾望故事?

其實我最喜歡裡面Carrie這幾個姊妹淘那種positivity,

女孩兒們就是要勇往直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