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穿著PRADA的惡魔】,有種唇角上揚的感覺,

也許心情就像是裡面的女主角Anne Hathaway擺脫了難纏的老闆之後,

忍不住腳步輕盈,令人有種開心的感覺。



雖然我早就看過書了,不過看到電影上映,還是忍不住想去看,

我想因為我最愛的演技派演員梅莉史翠普的緣故,




從【親親壞姊妹】、【麥迪遜之橋】、【蘭花賊】到【PRIME】,

每種不同的角色和神韻,她都可以勝任,且演得時候永遠不會過多,

也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她的緣故,她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是最吸引人的,

因為她的存在,將這部電影的可看度提升了百分之五十,

如果沒有她是演這樣一個電影的重心角色,

光是靠Anne Hathaway或其他角色,我想沒有辦法讓電影那麼吸引人了。



推薦大家去看,不論是喜歡時尚名牌的朋友們,

或是對於名牌一無所知的朋友們,都可以去看看唷,

因為名牌是一種「選擇」,消費者可以把他當作一種"精神表徵"或是"垃圾",

就要看個人怎麼去看待,

也許當小小助理Anne Hathaway最後對這一切輕易地放開的時候,

她知道什麼是她真正要的,這樣才是本片的重點吧。




也或許,當女主角連一句「I QUIT!」都沒有說,

就頭也不回地回頭走,離開女魔頭上司的掌控,

當她將手機用一個輕盈的流線型投向巴黎美麗的噴水池的時候,

所有的觀眾(不論是有沒有被老闆榨壓或對老闆有所不滿的人)都不禁露出會心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