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五點就和好麻吉到了師大附近這間【日耳曼德式餐坊】,

因為這間店的人潮之多,迫使我們要先預約,且只能約到下午五點到七點的時間,

不過吃完之後的結論覺得,一切真是值得呀!



這間的食物我覺得很實在,重點是我超愛吃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

大家來跟我一起再回味一下美食的圖片吧!哈哈!!





1.<德國香腸拼盤的A餐>:有兩條法蘭克福香腸、一條原味的德國香腸和辣味香腸,

由於這道不是我點的,所以我只有偷偷吃幾口,但是口感真的很不錯呢!

尤其是有點辣味的香腸!好吃唷!可惜酸菜和蜂蜜芥茉醬沒有很正。

下次可能要試試看B餐,有起司等等口味的唷!






2.<德國豬腳>:話說當我第一眼看到豬腳上桌的時候,我就已經半飽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豬腳,果然要提前預訂豬腳是值得的!

重點是,親切的老闆娘會親自講解豬腳的吃法,就是要先把外面的皮先不要沾醬吃,

果然皮真的脆脆酥酥有點嚼勁,口感很好~~裡面的肉也很鮮嫩,沾著醬和酸菜真的很棒!

我想這道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多了!!我吃不完啦!!哈哈!!




3<甜食--黑森林蛋糕>:副餐的蛋糕剛好是我愛的黑森林蛋糕,

軟軟綿綿又不會太甜,好好吃唷!吃大餐一定要有蛋糕才有幸福的感覺呀!哈哈!!

點套餐加上60元就有蛋糕和飲料續杯唷!


另外,前菜有南瓜濃湯、麵包、優格生菜沙拉,基本上我認為這幾樣都SO-SO,

所以我沒有放圖片上來,不過我有照相,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店裡的佈置和裝潢很溫馨,氣氛不錯,其實我和好朋友去吃有點浪費,

哈哈!以後要帶未來的男友去吃~~!!(Just kidding~~:P)



這間店的價格,算是真材實料,所以豬腳一份NT480元,香腸一份兩百左右吧,

另外加上一成的服務費,我覺得頗合理的,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唷!! :)


* 餐廳的資訊 *

日耳曼小鎮德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02)2365-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