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慶祝我幸運的超級好朋友MR.劉抽中了「海軍艦艇隊」,

即將在海上度過一年多的軍旅生活,我們去吃了兩個人都沒有吃過的【西堤牛排】。



如果陶版屋的分數是六分的話,我想我會給西堤牛排八分。

我們吃的是午餐,一個人份的套餐NT430加上一成服務費,

午餐只是少了一道開胃菜而已。






鄭重推薦他的主菜:【大峽谷香烤豬肋排】

這豬肋排沒有吃過還真的很難想像是多麼鮮嫩呀,而且肉其實很多,可以吃的很飽呢。





這是劉先生點的【原塊牛排】,果然聽我的建議--七分熟剛剛好,

有一點點血水,可是又不會太生,肉的嫩度和嚼勁恰到好處,

雖然乍看肉沒有很大塊,可是我覺得比陶版屋的份量還多且好吃耶!




這道Antipasto是【焗烤蘑菇】,服務生建議我們將熱騰騰的這道焗烤SAUSE沾在麵包上面吃,

嚐了之後,原本不愛吃餐前麵包的我,都讚不絕口,以後我也要自己做這道來吃!^0^





上主菜之前,一人有一小杯莎瓦,我太喜歡啦!就是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T______T





這道dessert是【巧克力袋冰淇淋】,凡是知道我的人,就一定知道我無法抗拒巧克力,

於是就點了,果然很好吃呢!

大家看看有一個很像小袋子的東西,那是炸過之後類似餃子的東西,

裡面包著的是熱騰騰的熱巧克力,然後我們要將小叉子叉破底部,

讓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天啊!吃完的感覺就是,「我還要一球!」




至於飲料和沙拉,我個人沒有覺得很特別,

但我點的【鮮蝦洋芋沙拉】倒是明顯地比水果沙拉還正點。哈哈!

另外我點的【蔓越梅蘇打】(真正的名稱忘了T T)也推薦給喜歡喝酸酸的蘇打的朋友們唷,

頗好喝的唷!!哈哈!!大家存錢去吃吧,挺值得的唷! :)





◎西堤牛排資訊:

http://www.tasty.com.tw/le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