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bysby今晚回到了台灣啦!

其實這趟旅程還真的有點捨不得結束呢,

因為這兩個禮拜的時間,我每天都逛逛逛、買買買、吃吃吃,

我想這是身為一個女人最大的享受了,哈哈!

(不過對於我爸就慘啦!他每天都累到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

真是苦了他呀!)





這趟我照了好幾百張相片唷,可惜,話說我在香港的第三天,

在飯店的電腦室傳照片的時候,突然電腦怪怪的,

結果我老爸就去請了一個印度人(飯店的工作人員)進來幫我,

原來想說印度人的電腦不都很強的嗎?

結果他竟然把我的照片都弄不見了(相機和電腦中都deleted了),

我當場臉都綠了,而且是生氣到不行!!!!

還好在香港的第三天還有照到一些照片,否則我會大哭,我發誓!!!

幸虧之後大陸行(上海、廣州、深圳)的照片都完好無缺,

這樣我才可以透過照片來留念呀!





今天有點累,明天再傳照片跟介紹我這趟新鮮的香港跟大陸行唷!

* ^______^ * 很想你們唷!

好久沒有寫網誌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等我之後工作第一個就是要存錢買一台NB還有1GB以上的相機記憶卡 V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