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了一整個下午的行李,一邊整理一邊回想起很多點點滴滴,

再過四十分鐘,我就真正離開台中了。





在台中的這四年,留下了很多回憶,

記得高中時候常常搭火車又轉公車到新光三越或是逢甲的我,

大學這四年常常騎著小發哥到東海、到逢甲、到老虎城,

我超熱愛電影,想要看電影,騎個十五分鐘就到德安華納威秀,

再不然就遠一點到老虎城,可以看到很棒的院線片,

也曾經和小呆買過影展的套票,一連看好幾場,真的很瘋狂。





想要看二輪片,「萬代福」和「全球影城」常常都有我的足跡,

加上幾包零嘴或一些炸食就讓我排遣了一整晚,

想要買DVD,到處都是唱片行或專賣店,

想要吃美食,精誠路、一中附近、中友商圈、公益路...比比皆是,

甚至常常光顧、又便宜又好吃的新綠洲茶行以後一定會讓我很懷念,

想要到公園散散步,美術館、豐樂公園、都會公園都很美,

想要逛街,各大百貨公司、逢甲商圈、一中附近都很方便...。





台中是我最喜歡的都市,

不過份熱鬧,但步調不會太慢,

生活在台中,可以享受人文氣息卻又有競爭力,

在台中可以不急不徐地呼吸著空氣,

這裡有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真的很捨不得台中,好想一直住在這裡...。





再見了,台中,我會常常回來找你,

我不會變心。哈。

Goodbye,我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