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現在和以前有怎樣的不同?





其實日子和以前還是一樣,有快樂的也有不順心的,

會遇到很親切像天使一樣的人,也會遇到很機車、很想把他給蓋布袋然後踹幾腳的人。





只是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同呢?

就是...一個人的時候,心裡面的感覺不一樣,

以前戀愛的時候,雖然身旁沒有他的陪伴,心無時無刻都感覺滿滿的,

現在雖然做著一樣的事情、看一樣的風景,心裡都空空的。







妳說我看起來還是好好的,妳說我真是很堅強,

我其實沒有那麼快就適應,畢竟我是真的深愛過的,

愛過了,再把愛給抽開,會很痛很痛,

不管愛過了幾次都一樣,會有傷口、需要擦藥、照料的...,

只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跟平時一樣,

就像一個傻大姐這樣的過活呀!






妳們知道嗎?我最喜歡《流星花園》裡面的「杉菜」這個角色,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總是笑著跟自己和別人大聲的說:

「我就是像雜草一樣!就算日曬雨淋還是會繼續生長的!

怎樣除都除不掉的雜草唷!」





所以,瘋狂地大哭一場之後,

我還是可以露出燦爛的笑容,

就像下過一場很大的雨之後,

我就會探出窗外去找尋有沒有彩虹。





下過雨的天空真的好美好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