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高跟鞋從鞋盒中拿起,

我這不會修鞋的鞋匠終於打定主意要自己修修看,

我跟鞋子說:「讓我們再一起努力看看吧!」




鞋子卻露出很疲累的表情跟我說:「我好累,現在我想要一個人靜靜地休息,

抱歉,主人,我沒有辦法陪妳走路了...。」





高跟鞋哭了,

將它放回鞋盒之後的我也哭了。





腦海中想著和高跟鞋陪我一起走過的路、一起聽過的歌、一起到過的地方,

想著,自己一生中最後的一雙高跟鞋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也不了解為何高跟鞋最後都會離我而去...。








不過擦乾眼淚,

我知道我會堅強!

就像遇到每一段感情的瓶頸之後,

我都會告訴自己還是要fighting!





我了解以後如果買了高跟鞋的話要更珍惜,

以後要懂得自己買鞋材來修鞋,

以後不能隨便將壞了的高跟鞋置之不理。








現在的我想要光著腳,

繼續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沒有鞋子保護我的人生,希望我也可以走得很好!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