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過擁有一雙紅色高跟鞋的事情,

我說,合腳比起好看還重要,

我說,總有一天慢慢找,會找到一雙不是非常好,但是卻很適合自己的鞋子,

只是,我忘了高跟鞋穿久了會壞掉,

壞掉了,我只想買雙新的來代替,

如果一時買不到,就寧願等到看到喜歡的鞋子再買。




但瑩跟我說,有時候,也許鞋子本身很好,

但是穿久了難免會磨損或鬆脫,

我應該要學會自己修鞋才是,

不能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總想著逃避。





想一想雖然很有道理,

我的預算有限,不能如此揮霍,且我確實需要這麼一雙鞋呢。





只是,我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從來就不是一位好的鞋匠...。




於是我靜靜的把那雙紅色高跟鞋收進鞋盒裡,放入櫃子中,

就像其他雙高跟鞋一樣...。




我會記得我曾經擁有過這麼一雙鞋,

我可以輕易想起這雙鞋和我腳型吻合的形狀,

我可以閉上眼睛就想起它,

我可以想像當鞋子被關在鞋盒中冰凍的眼神,

我不會忘記和它一起走過的路。





但是我也知道,我將不會再穿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