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的時候,發現我的車鑰匙又不見了,

心裡忐忑不安的時候,趕緊走到我的小發哥(註一)旁邊,

發現鑰匙還插在鑰匙孔上面,原來是我昨天晚上沒有拔起來,

而這次是我近兩年來第九次(註二)做這種事了,

很慶幸發哥這幾年來沒有因為主人的脫線而唾棄主人,

更慶幸沒有人直接騎著小發哥就走了或是把小發哥牽去賣,

果然小發哥真是忠心,且人間還是處處有溫情呀! (還是我運氣太好了??)



心裡才想下次一定不可以再這樣了,

結果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

發現換我家裡的鑰匙沒有帶出來,

於是我又按房東阿姨的門鈴,向她拿鑰匙去開我房間的門,

唉,沒有把房間的鑰匙帶出來這種事,

這兩年內大概已經發生至少十幾次逼近二十次了,

(不過房東阿姨她說她那邊有偷畫正字來紀錄)

連房東阿姨的小姪子都懂得聽到對講機的聲音,

就知道要幫白姐姐開門,然後找出我房間的鑰匙給我。




我想,像我這麼大條的人,要真的非常幸運才能夠都遇到好人,

例如車鑰匙不見,有人會幫我拔掉、保管一晚之後,然後隔天專程拿給我,

又例如我常忘記帶家裡的鑰匙,房東阿姨只覺得我很好笑,

然後下次還是笑笑的把鑰匙借我開門,

還有,生活上和課堂上一些事情也靠班上的一些好同學們提醒我。




唉唉唉,像我這樣的人長這麼大還能夠不被討厭,

我想這真的是個奇蹟,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想就感謝天吧!!!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了!!!!我不想要破紀錄啊!!!!

T__________T



(註一):小發哥是我的愛車的名字,愛車當然是指摩托車呀!
(註二):九是個"虛數",其實正確的次數我不記得了,隱約記得應該沒有超過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