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密集的籌畫和打點謝師宴的事情,其實有很深的感觸。

雖然這只是一個別於畢業典禮的另一個ending,

但是對於我或是大家來說,應該都將會成為很重要的回憶,也是我最希望的。




想想,等以後出了社會,表演的舞台只有職場,是為了賺錢或迎合社會的需求,

只有在學生時代的舞台,才是可以讓我們盡情施展我們的才藝、讓我們自由發揮的地方,

這次的活動誠如我之前所說的,我希望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到的,

當然我也徵詢了每一位同學的意願,問她們願不願意表演活動或才藝,

有的同學沒有才藝,卻還是願意貢獻他的力量,也許當工作人員、也許一同參與演出;

有的同學更是積極的練習、排演,

當我在大詠看見這樣的情景,我的心裡是澎湃洶湧、感動的,

當然表面上還是打哈哈的跟大家用開玩笑的方式打氣,

不過,我最想說的是,

不管最後的效果是如何、過程有沒有順利,一切都不重要,

我覺得大家已經很棒了!






非常期待每一個人的表現,

雖然有的人會有一些抱怨的聲音出現,但我願意接受這些聲浪,

不過大原則我還是要掌握:

對於我來說,這個活動一半是謝師,另外一半則是回顧,

是一種記憶和回憶。




很抱歉因為我這樣的想法和執著,讓大家要在期末很忙的時候,

有些人要抽空表演魔術,有些人要去琴房練琴,

有些人已經大四老骨頭了,還要去練年輕人的熱舞,

有些人必須背稿、要負責致詞,有的人在寢室內緊張地猛練小提琴。

哈哈哈!




要感謝的人其實很多,

謝謝我最棒的創意總監們,謝謝碩志願意當我的另一半來一起主持,

他也犧牲很多時間必須和我討論和排練,也提供我很多點子以彌補我的不足,

謝謝所有排練才藝的同學,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的,哈),

謝謝負責邀請老師的同學們,謝謝大家!




其實我真的不累,因為我覺得一種計畫慢慢付諸實現的感覺很好,

不管結果怎樣,至少我都知道我有努力去做,

儘可能考慮到每一個環節,在聽別人的意見的時候同時也有思考的能力。





其實不管做什麼事情,有多麼累都沒有關係,

今天聽到了有一位同學說:「我知道妳辛苦了!」

讓我覺得很欣慰也有點想哭,

我想人就是需要被肯定的感覺,

當看到對方為了一件事情很忙很累的時候,

我想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然後跟他說聲「謝謝」,說聲「你辛苦了!」

對方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的!!!

(至少對我來說,比蠻牛都有用唷!)





所以,同學們,你們也辛苦了唷!!

很感謝你們體諒我,所以我也盡量體諒你們唷!

不管怎樣,希望每個同學都盡可能參與,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屬於我們班的夜晚!




加油加油!!!

明天要確定座位表和工作人員的工作內容,

後天晚上要公佈謝師宴流程的細節(那麼慢是為了保持神秘感啦!),

A ZA A ZA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