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洪寶呆一起去捧保羅先生新片【奪命鎗火】的場。



整部片的步調非常緊湊,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絕無冷場,

而且整個情節的變化超乎我的想像,

當然,我這個人是很膽小的,所以看到有幾幕很血腥暴力的鏡頭,

我就像在看鬼片一樣驚叫連連,

還好整個劇院只有五個人(包括我們),哈哈!

裡面有一些情節的穿插,令我覺得人性真的很邪惡,

有時候我們覺得是壞人的人,未必一定是極惡,

而表面偽善其實實際很邪惡的人,才是最恐怖的,

在看的時候因為這樣不由得時常倒抽一口氣。




我喜歡整部片的色調還有手法,

也喜歡保羅沃克這個角色。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唷,當然,如果心臟負荷不了的話,

就不要輕言嘗試了唷! ^__________^



另外附上劇照之一。(左)保羅沃克戲中的兒子。(右)保羅沃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