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邀請大彭子來我家住,

因為一個人住有時候真的很無聊,雖然我現在一個禮拜只有三或四天會待在台中,

但是,這幾天有時候面對空盪盪的房間,還是會覺得有點孤單。





有的時候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想要找人討論,轉頭才發現旁邊沒有人,

只好自己乾笑。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想要找人說說話、一起去走走,

卻只能打電話或上MSN。





其實我還頗懷念宿舍生活的,只是太多人了又會令我覺得不自在。





昨天我們一起去7-11買兩瓶藍冰啤酒、幾包餅乾、還有泡麵,跟一包下酒菜,

原本很豐富的排場,想像中畫面應該是兩個女人划著酒拳或是大吼大叫,

最後卻敗在我跟彭子不勝酒力,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了,啤酒卻兩個人合起來喝不到半罐,

所以兩個人都沒有微醺的感覺,真是失敗....。

嗚嗚,就算是這種酒精才五度的酒我們還是無法克服,(因為太苦了 >"<)

最後又出去買了蘋果西打,一比一完美的比例,把酒喝光了。

(其實幾乎都是我喝的吧!>_______< 害我今早起來頭有點痛)




不過,昨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夜晚,我強迫彭子陪我再看一次【越獄】,

我們沒有聊很多話,可是早上剛睡醒時躺在床上講了一些話,我喜歡這樣的時刻,

陽光從窗簾灑進來,我和她擠在小床上面,看著天花板或閉著眼睛講話,

沒有很多心裡的包袱,隨意講什麼就講什麼,也談到一些人生,哈!

(原來已經到了可以談人生的年齡啦~~嘆~~)




很慶幸我們都沒有很多的小煩惱,也不是容易為了小事煩惱的人,

也很高興我們可以把很多事情告訴對方,打從心底為對方開心或難過,

I love you. ba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