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酪梨壽司的《MBA女孩症候群》


昨天凌晨我們跨年組合六個人,一起去回味我們大一大二時瘋狂夜唱的生活,

從夜深唱到天亮,共六個小時,畢竟這種熱血青年的行徑已經很久都沒有過了,

本來昨天上課的時候我還很自豪地說,「我果然還是很青春洋溢,熬夜一個晚上都不會怎樣」,

想不到,在隔天(也就是今天),整個人頭昏眼花而且覺得很反胃、食慾不振,還因此翹了下午的課,

要知道,如果我食慾不振,一定是身體出了很大的狀況,

因為我就算連重感冒之類的都還是照吃不誤、胃口很好的...。




原來我的青春已不復在,以前夜唱一天隔天睡一覺就補回來了,

可是現在熬夜一晚可能要一個禮拜才補得回來吧,

看到酪梨壽司這篇文章,筆下幽默之餘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

只能說,自己也能體會到那種新陳代謝變差、皮膚擦SK2也無法晶瑩剔透的感覺,

現在每次看著大一生她們一群人騎著摩托車興致勃勃地要去夜遊的情景,

我心中只有一種「天啊!好累好累」的感覺,現在的我,還真是沒有年輕人的活力...。





唉,老了、老了。T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