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金石堂看書,看了大概兩個小時之久,

兩個小時之內,我看完了李家同先生的【第21頁】,也翻了翻他推薦的40本書的書單,

決定了要看的下一本書是驚悚推理小說【童謠謀殺案】,

然後看完了這期【Career】雜誌和商業週刊及MINA雜誌(這期的我不喜歡,所以翻一翻而已)




從金石堂離開,騎著我的小發哥出發後,

我發現有一輛機車從後面追上來緊跟著我,然後我就騎得更快想要擺脫他,

(從後照鏡看到是一個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人,他接近我的時候會按我喇叭)

沒想到他又緊追不捨,於是我就豁出去地抄小路,

結果他這台野狼竟和一台輕盈的小五十一樣在小巷內穿梭自如,

最後那人攔截了我,從全罩式的安全帽裡發出了聲音,叫我停下來,好像有話要跟我說,

然後我就帶著恐慌忐忑的心情停了下來。





他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張卡片給我,

我才發現是我的學生證,嗚嗚,一定是剛剛彎腰拿書的時候掉了出來的吧。

他很靦腆的說他看到我的學生證掉到地上之後,發現我人好像已經走了,

就騎車追上來了,想不到我像是逃難一樣飆得很快,而且我都沒有聽到他叫我停下來的聲音,

我只好乾笑說:「抱歉...我好像有點耳背」然後跟他很用力地謝謝之類的。




唉唉,這年頭還有這樣的人呀!他真是個好心人呀!整個人感覺也很斯文有禮,

下次看到他的話,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如果依我的個性,我應該會交給櫃檯的人員而不是熱心的追上來吧。



學生證失而復得也算是幸運的吧!畢竟我可不想要再拿到第三版的學生證了。T_____T

謝謝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