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氣象預報,說將有一股大陸冷氣團於今日抵達台灣,

氣溫將降至8度,那時候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想不到,一早起來,覺得頭重重的,又開始猛流鼻水,狂打噴嚏,

唉唉,老爸一直笑我說我真是個氣象預報器,寒流還是流行性感冒一來,

我就立即感冒,好像兩個禮拜前感冒才剛好耶~~嗚呼~~>__________<



想不到在生日隔天就感冒,希望老天看在我可憐的份上,明天會有好事發生!

T____________T




今天終於又跟力力約會,只能說我們兩個人成熟度的面向不同,

所以她跟我說一些事情的看法,我也跟她分析了一些事情的另一個角度,

兩個搞笑又有點不正經的人,一聊起天來真的有點失控,

不過我覺得這種充滿笑聲的感覺真好,

也許聊人生、抱怨身旁的事物或男人、談感情、聊未來、喜歡的歌,

反正女人的興趣就是聊天嘛,哈哈!





隱約之中覺得,快出社會的我們,都開始擔心一些現實問題,

大家都有一種不知道where are we going to 的感覺,

一種剛入大學前這種單純快樂的感覺,現在已經變得有點陌生,

也許包括友誼、不知不覺改變的價值觀、思考方式,就連感情也是。





不過,這還是必須經歷的吧,

總不能一輩子當個小孩、總要別人替自己負責,

不能只想談小孩子「妳愛我我愛妳就好」或是「世界只有妳我兩人」的戀愛,

我們都會慢慢長大,

進入社會,慢慢學會有時候誠實與虛假有多麼密不可分,

面對愛情,慢慢從一個對愛像是飛蛾撲火的人,變成理智多於情感的人。





也許誠實是美德,但過於誠實就是不知變通,

也許虛假很醜陋,但這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包裝。



也許理智多於情感,不是因為不愛,而是想要讓自己愛得更多,

所以要先理智看待感情,才不會帶來以後兩方的傷害。




但是,不管如何,我都希望自己堅持的一些信念不會被改變,

我喜歡樂觀,有活力又有點衝動的自己,提醒自己要一直保持下去!!!

也希望力力能確定自己的方向,同時也保持妳現在的人格特質,

哈!我超愛這種性格的啦!!




大家一起加油嚕!!!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