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知道妳現在很難過,當妳覺得自己終於下了決心、很勇敢地擺脫了一段戀情,

原本應該會覺得如釋重負的,可是現在每分每秒他的影像都還是纏繞著妳,

妳一點都沒有鬆口氣的感覺,反而覺得胸口那塊石頭壓得妳快喘不過氣來,

我知道妳很想逃,可是他就在妳的心中,所以妳無處可逃,所以很悶。



不要說我懂什麼?

這種感覺我曾有過,這並不值得炫燿,

可是因為我有過,所以我可以站在妳的立場聽妳講,

妳需要的不是想念他,而是學習如何在沒有他的日子,

還能發自內心地笑得更燦爛。




我很想要聽妳說說話,whatever you say。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其他的要靠妳自己!





還有,我想告訴妳,當妳身旁的人都不支持妳和他在一起,

都怕妳受到傷害的時候,其實不代表他很濫,

只是代表妳們不適合。



他說的,在他眼中的妳,變得越來越小,雖然他還是愛妳,

我想這是一種謊言,妳不要相信。

愛一個人的時候每分每秒都想陪在她身旁,即便只是靜靜地不說話像隻小棉羊,

而不是說著愛妳,卻沒一刻想待在妳身邊。



有一種人很自我,會不停地追尋在他眼中很大很明顯耀眼的獵物,

不是妳變小了,而是他的眼睛睜得太大了,所以看不見妳了。




是缺乏自信讓妳變小了,而我希望妳可以變回來。

從前的那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