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收到了一份非常棒的謝禮 。



記得上個月房東阿姨拿了貓咪的照片還有尋貓啟示給我,

請我幫忙上網搜尋貓咪,我其實沒有幫到什麼忙,

只是把尋貓啟示用WORD打一打,然後把照片用數位相機照起來而已,

其他的我就拜託熱心的安明妹幫我PO在學校BBS上,我又另外PO在我網誌上還有PTT的徵板上,

想不到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聽說貓咪找回來了,

然後今天又收到了那麼貼心的謝禮,真的是太感動太開心了啦!!T_______T



分別收到一個可愛的貓咪小娃娃,

還有一個木製首飾盒(天呀!她們怎麼知道我需要一個首飾盒來裝我一大堆飾品~!泣...),

打開盒子裡還有一個驚喜,就是一張感謝的小卡,還有一張貓咪新的照片,

內容是說,貓咪她正在治療中,因為不太能動,所以被養得胖胖的,

她的主人很感謝我,因為這隻貓咪就像她們家裡的一份子一樣,還希望我有空去看貓咪。

其實我很想知道,那兩位善良的好心人士是誰耶!

聽貓咪主人說,是由兩位我們學校的學生抱過來的,好像是在屋頂上撿到的,

這個謝禮應該要分他們的~~

如果你們有看到我這篇文章的話,請和我連絡唷!我們都很想跟你們說一聲謝謝唷!

另外也要謝謝安明妹 :D



現在心情很好,有一種因為自己一個小小力量就完成一件好事的成就感,

哈哈哈!看來我以後要多作好事,多幫忙別人,自己也會感受到一種喜悅的唷!:D


PS.今天下午把我信箱裡許久沒看的信大部分都看完了(大概看了有三百封吧 >"<),

也挑出幾篇很勵志的文章放在我網誌上,今天真的是充實的一天!!

熱血ING~~~希望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唷!!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