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過我,未來有沒有可能會因為某些因素而和他分開?





其實這個答案我一直沒有很肯定,

也許會分開、也許不會。

我會很努力,可是不會很樂觀。

我不敢保證我會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會有個好結局,

因為我之前也沒有想過會和EX分開,

最後還是因為不明就理的理由而分開了...。




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因為愛上比他更好的人而離開,

如果會分開的話,也許是因為覺得寂寞,

有時候有了愛情反而會讓人更害怕寂寞,

這種寂寞比單身的時候更令人覺得孤單。




到底愛情是什麼東西?

要如何不去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我想我還在學習。



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