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班上麻吉們一起去吃一中街的【馬桶主題餐廳】,

之前聽說有人去了三次才吃到,因為這間店太有特色了,所以很多人都慕名而來,

常常會客滿,不過今天很幸運我們第一次來就吃到了!:D



從我一走進來,沿著走道就是一個一個男生的小便池,以及坐式馬桶,

真的讓我嘆為觀止,且我們用餐的椅子也是坐式馬桶喔,

記得小時候媽媽都耳提面命要我和妹不要在廁所用餐,說不衛生!

想不到,十年後會出現一間餐廳,讓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坐在馬桶上面吃飯,

哈哈!真是有趣耶! ^0^



主食被裝盛在一個一個的坐式馬桶裡,意思是我們吃的時候要撈馬桶裡的東西吃,

(今天我剛好吃紅燒牛楠飯,那顏色和裡面的料真的和馬桶結合得完美無缺呀 ~"~)

配菜則被蓋在一個大便形狀的容器裡,我們都覺得這個大便很可愛,

就拿起來拍了很多不雅的照片,哈哈哈!我發現跟大便照相都特別可愛耶!很神奇吧!

(照片都在我的新相簿裡,也許有空你們可以看看喔 XD)





→我點的紅燒牛楠飯。這是最便宜的一道,130元,有送甜點(裝在蹲式馬桶裡的霜淇淋)和飲料,

我個人覺得這口味沒有很好吃,跟市面上一般的紅燒牛楠不一樣T________T。

不過,其他人點的150-160之間的簡餐類(咖哩之類的吧)好像比較好吃唷。



後來我又發揮我OBS的精神出馬,向老闆開口要老闆送我們一些額外的東西吃,

想不到老闆很豪爽,就說我們吃完了可以送我們一個大馬桶冰喔!!嘿嘿!!

看看下面這個大馬桶冰吧!我們好幾個人吃都差點吃不完喔!!^______^




→這個是招牌的一號巧克力馬桶冰。好吃好吃! :D



這次的馬桶之旅真是不錯,老闆人很好,店裡也充滿了大便、廁所、衛浴設備等等新奇的東西,

也許沒有吃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記得帶相機喔!(畢竟去吃簡餐店的附加價值就是在這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